• 学校进行2017年度实训室文化建设第一阶段检查工作
  • 日期 : 2017-07-22    

        为提高我校实训室文化建设及规范管理水平,落实上年度实训室文化建设观摩交流研讨会精神,7月3日、4日、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对全校实训室进行了文化建设的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由副校长李国艳带队,各二级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经济管理学院物流设备实训室/摄影 魏岚


        本次检查重点对实训室6S管理的精细化实施情况、文化氛围的营造及环境创设情况以及实践教学规章制度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汽车现代实训中心/摄影 葛军


        经过检查发现,大多数二级学院均按照2017年度实训室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所属实训室进行了整顿和建设,提高并加深了师生对实训室建设和实训教学的认识和理解,规范了实训室管理,提高了实训教学效果。部分实训室已经完成文化展板的制作和安装,其余实训室也做好了文化设计的前期工作,较好地完成实训室文化建设第一阶段的工作。

     

    交通工程学院轮机工程动力实训区/摄影 葛军

     

    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实训室/摄影 魏岚


        李国艳在检查过程中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二级学院实训室文化建设工作,强调要加强实训室功能及实训项目介绍方面的宣传建设,对大型设备、特种设备要标明使用方法和步骤,确保实训教学安全。同时对学校实训室文化建设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电子技术综合实训室/摄影 葛军

     

    机械工程学院铣床实训区/摄影 葛军

     

    社会事业学院疾病照护实训室外墙/摄影 魏岚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幼儿仿真实训室/摄影 葛军


        本次检查是对我校2017年度实训室文化建设第一阶段工作“二级学院实训室整顿”的总结,同时也为下半年第二阶段工作“实训室文化建设交流”的开展理清了思路,为形成更多可借鉴的成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