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统计2017年7月-12月教学类成果的通知
  • 日期 : 2018-04-16    

    各部门(单位)

       依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专项绩效津贴管理办法》(20165月修订)和《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大连职院教务[2017]9号)》的相关规定,教务处即日起开始对我校20177-12教学类成果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1.申报类别

       学校在编在岗人员完成的署名单位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教材、教学类获奖成果等。

    2.时间范围

    201771日至20171231期间取得的成果,非本期间内的成果不予统计

    二、申报程序

     1.各单位对本部门教学类成果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填写《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登记表》(见附件),签署单位意见后统一报教务处。

    2.教务处依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专项绩效津贴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进行审核、公示,报人事处。

    三、申报材料

       1.部门汇总的纸质版《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登记表》一式一份成果原件一份(教务处审核确认后即予归还)、复印件一份成果登记表电子文档发至教务处指定电子邮箱

        2.上述材料全部采用A4纸型,左侧装订,佐证材料分别按相应登记表序号排好。本部门多人完成或跨部门完成同一成果的,由负责人或第一顺序人所在部门申报。

    四、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423日止,对没有通过教学单位初审或逾期提交的材料不予受理。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教学成果教材认定部分无需上报,按照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大连职院教务[2017]9号)文件执行,只认定教务处备案教材。

    2.凡学校已经单独给予项目资助的,不列入教学成果统计的范围内;

    3.由学校统一组织的信息化大赛、教学成果奖评选等教学类成果无需教师单独申报。

    如有不明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

    联系人: 王小雪 

    联系电话:内线-8528

    电子邮箱:275294739@qq.com

    附件: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登记表.xls

     

                       教务处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