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实践教学课程标准建设”交流研讨会
  • 日期 : 2017-05-27    

        为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课程标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总结我校前期“实践教学课程标准”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梳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固化建设成果,提高应用成效,5月23日下午,学校在第一教学楼东一阶组织召开“实践教学课程标准建设”交流研讨会。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专业主任、专任教师及教务处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尧主持。

    副校长李国艳对各教学单位提出具体要求/摄影 何清(学生记者)


        李国艳指出,实践教学课程标准对于未来指导独立实践教学而言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在争做优质学校的大环境下,要坚持“挑战、行动、跨越”的行动方向;同时对各个二级教学单位提出要加强教学研究、加强团队合作、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等三点要求。

    教务处处长谢尧主持会议/摄影 何清(学生记者)


        谢尧对实践教学课程标准建设的历程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对未来工作的持续推进提出要求并作出具体安排。

    张宪辉老师针对总体建设情况进行交流/摄影 何清(学生记者)

    宋之东老师重点交流考核方案/摄影 何清(学生记者)


        结合实践教学课程建设的成果,本次交流研讨会选取4位教师针对不同内容做重点交流。宋之东老师重点交流考核方案,王明昊老师重点交流实践项目设计,郭美娜老师重点交流项目的设计和实施,张宪辉老师针对总体建设情况进行交流。

    郭美娜老师重点交流项目的设计和实施/摄影 何清(学生记者)

    王明昊老师重点交流实践项目设计/摄影 何清(学生记者)


        此次交流研讨会的顺利举办对统一学校教师实践教学思想,深入推进学校实践教学质量提升大有裨益,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我校召开“实践教学课程标准建设”交流研讨会/摄影 何清(学生记者)


                                                                 文/梁丹(教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