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职院教发〔2022〕78 号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2022年度职业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 日期 : 2022-09-22    

    大职院教发〔2022〕78 号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2022年度职业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zip

    各教学单位:

    辽宁省关于开展2022年度职业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工作即将开始。现转发《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2年度职业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开展课程申报工作。

    一、申报要求

    按照相关要求,2020年、2021年辽宁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课程(除已公布上线的课程)和2022年度立项建设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必须申报。前期由学校资助建设的课程自愿申报,包括:近几年学校立项建设的“精品资源共享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除2022年)、“辽宁省对接产业集群省级职业教育示范专业数字资源建设”项目、“双高”建设项目的课程,并鼓励其他课程积极筹备进行申报。

    具体关于辽宁省教育厅开展2022年度职业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要求,见链接(https://www.lnve.net/contents/283/36262.html)。

    二、申报材料及提交时间

    1. 申报材料

    《辽宁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数据信息表》(附件2)、《辽宁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3)、《2022年辽宁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加盖教学单位印章),纸质版提交时间再通知。

    信息表、申报书电子稿分别以“10845-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课程名称-信息表”、“10845-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课程名称-申报书”形式命名,汇总表电子稿以“教学单位名称”命名,所有电子稿需汇总至一个文件夹中,并以压缩包的形式,以“教学单位名称”命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发送到企业微信,不受理教师单独申报。

    2. 提交时间

    截止至2022年9月28日(周三)下班前,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材料。学校计划于2022年10月15日前完成全部材料的平台上传工作。

    联系人:梁丹

    附件:

    1.《辽宁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技术要求(2021版)》;

    2.《辽宁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数据信息表》;

    3.《辽宁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4.《2022年辽宁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