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职院教发〔2023〕3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职业体验课程项目中期验收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23-01-13    

    大职院教发〔2023〕3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职业体验课项目中期验收的通知.rar

    各教学单位:

    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体验课程、体验中心建设方案(试行)》和《关于 2022 年度校级职业体验课程、体验中心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现开展校级职业体验课程项目中期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2年度立项的校级职业体验课程项目必须参加中期验收工作。

    二、材料提交

    《职业体验课程项目中期验收申请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Word版和PDF版(签字盖印)电子版各一份。

    电子版材料需汇总至一个文件夹中,命名方式为“教学单位+负责人+课程名称”。各学院所有验收材料汇总至一个文件夹中,并以压缩包的形式,以“教学单位名称”命名,电子材料2月28日之前发送到企业微信。

    联系人:郝双美。

    附件1: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体验课程项目中期验收申请表

    附件2: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体验课程项目中期验收申请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