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申报的通知
  • 日期 : 2021-09-01    

        经学校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年度职业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审核,在符合“已在学校连续开设3年及以上”要求的基础上,推荐《财务会计实务》等2门课程为本次职业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申报课程,具体如下:


    _BKX_(VJJP]SDS5ESOE}1ES.png


      2020年度已推荐但未公布上线的课程,需按照《通知》要求进行完善,直接报送参评。

      以该《通知》的发布为契机,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设的全部课程,特别是经学校资助建设的课程(包括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辽宁省对接产业集群省级职业教育示范专业数字资源建设项目课程以及省“双高”建设项目课程),要求必须投入线上使用,线上使用情况将作为资金绩效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凡是存在课程无法进行使用的情况,需及时提交书面说明。各门课程确保在符合“已在学校连续开设3年及以上”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优化知识结构,丰富课程资源,更新课程内容,提升课程质量与课程使用效果,为今后国家、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做准备。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