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职院教发〔2023〕2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新形态教材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23-01-13    

    大职院教发〔2023〕2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新形态教材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rar

    各教学单位:

    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新形态教材建设管理规定(试行)》和《关于公布 2022 年度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现开展校级新形态教材结项验收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2年度校级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必须参加结项验收工作。

    二、验收流程

    1.学院初审

    所属学院党委对主编和参编人员的政治立场、学术水平和师德师风进行审核把关。教材审核要严把政治关,重点对教材的政治导向、价值导向进行审核;要严把学术关,主要对教材的科学性、先进性、适用性进行审核。审核教材编写过程中,是否将学科特点与学生的思想、生活和学习实际相结合,选择适当的融入点和融入方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

    2.学校终审

    学校组织评审小组对申报结项验收的材料进行审核。

    三、材料提交

    1. 《教材编写验收申请表》(附件1)和《教材编写验收申请汇总表》,Word版和PDF版(签字盖印)各一份;

    2.教材的PDF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

    纸质材料请于2023年2月28日前交到教学科(办公楼223房间)。

    每本教材电子版材料需汇总至一个文件夹中,命名方式为“教学单位+负责人+教材名称”。各学院所有验收材料汇总至一个文件夹中,并以压缩包的形式,以“教学单位名称”命名,电子材料2月28日之前发送到企业微信。

    联系人:郝双美。

     

    附件1: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教材编写验收申请表

    附件2: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教材编写验收申请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