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 日期 : 2018-03-14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处对学期初开课准备情况和教学秩序进行了检查。


        开学前,教务处成立检查小组,对各教学单位、教辅部门课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其中,多媒体教室、公共机房、语音室等状况良好。各二级学院实训室设施设备安全,危险化学品及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合格,教师到位情况良好。各教学相关单位准备工作充分到位、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


        开学第一周,教务处分组、分批、分教学楼对教学秩序进行了检查。开课前十分钟,检查人员到位,对教师到位情况、学生到位情况和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整体状况良好,展现了新学期良好风貌。


        稳定中求创新,稳定中谋发展。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是立足之本,是教务处重要工作之一,新学期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大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力度,统筹协调教学资源,全力落实各项教学工作任务,使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学院实训室

    学院实训室

    学院实训室

    学院实训室

    公共机房

    多媒体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