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校内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交流会
  • 日期 : 2018-05-15    

        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内容,为顺利开展2017年度校内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的后续建设工作,5月8日下午,学校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内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交流会。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2017年度校内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建设负责人以及拟申报2018年度校内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胡松主持。
     

    副校长李国艳针对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发表讲话/摄影 梁丹
     
        李国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对课程进行立项建设,首先要革自己的命,而这项革命的打响就在于选择成熟且有力量的课程。这些课程要兼具辅助教学与社会服务的双重作用。搭建课程建设框架,逐步形成一批课程资源,并按照“校级——省级——国家级”的发展思路层层推进资源共享课建设。让资源建设率先发展,让信息化建设走在发展的前列,确保个性化发展落到实处。李国艳表示,一定要做好顶层精细策划,扎实建设工作,并殷切期待学校未来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能够取得丰盈的成果。
        交流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昌斌对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数字资源建设及平台进行了全面的展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丹也同与会人员一同分享了酒店管理专业资源库及课程建设的经验和成果。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昌斌对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数字资源建设及平台进行展示/摄影 梁丹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丹对酒店管理专业资源库及课程建设进行交流/摄影 梁丹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明晰了我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方向,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教务处针对与会人员的疑惑给予了耐心解答。会后,教务处下发了《2017年度校内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招标前期工作准备要求》,为后续工作的持续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