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
  • 日期 : 2021-08-07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
     
      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学生返校时间,现就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1-2周教学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9级、2020级先期做好两周即校历第1-2线上开课工作,努力保持教学进度、保证课程容量,做到标准不降、内容不减,尽力做到与线下面授课堂同质同量。
      二、自 2021年8月23日至9月3日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校相关教学规章制度实施教学工作,全面落实好各项教学安排。
      三、具体安排及要求
      1、8月23日(周一)为开课第一天;
      2、所有课程均开展线上授课;
      3、线上课程严格按照课表中节次和时间进行授课;
      4、集中实践课程确有开设困难的待开学后利用课余时间补上,同时提交缓开说明至教务处备案(8月20日下班前交各校区教务科);
      5、网络公共选修课正常开设。
      四、对于不具备线上教学条件无法参加学习的学生,各任课教师应在每次课课后将教学资料(PPT、练习题、电子教材、推荐参考文献等教学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学生,学生进行自学、完成作业等。
      五、2021级新生及2021级“3+2”学生教学工作安排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六、原定于8月21日-23日进行的在校生补考工作、2021届未毕业学生的结业换毕业考试工作改为线上进行,其中实操类考试需提交网上考核方式和具体内容。请各教学单位依据教务处公布的补考日程提前完成试卷上传、考试时间设置等工作。
      七、各校区联系人
      夏家河校区(宋科长,15566854453);
      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李科长,13940906619)。
     
     
     

                                 教 务 处 

                                2021年8月6日

     
     
    附:
    线上教学节次与时间
    上午:
    第1-2节: 8:20— 9:40  课间休息: 9:40—10:00
    第3-4节:10:00—11:20   
    下午:
    第5-6节:13:10—14:30  课间休息:14:30—14:45
    第7-8节:14:45—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