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职院教发〔2022〕82号关于提交校级专业群和特色专业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 日期 : 2022-10-21    

    关于提交校级专业群和特色专业建设

    任务书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大职院教发〔2022〕82号关于提交校级专业群和特色专业建设任务书的通知.pdf

    根据《关于公布校级专业群和特色专业建设名单的通知》(大职院发【2022】60号)和学校“兴辽卓越”项目建设要求,现组织校级专业群和特色专业建设任务书填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建设任务书是前期专业发展规划设计书的凝练和延伸,各学院领导班子务必高度重视任务书填报工作,在设计书基础上,结合论证意见和建议,继续对专业发展短板、专业定位和建设路径进行深入整理后,完成建设任务书填写。

    2.已公布为校级专业群和特色专业建设名单的专业填写《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群(特色专业)建设任务书》(见附件)。

    3.请各学院于2022年1031日前提交任务书签字盖章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联系人:郝双美、王小雪。联系方式:企业微信。

     

    附件: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校级专业群(特色专业)建设任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