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新版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使用的通知
  • 日期 : 2022-09-14    

     为了配合学校信息化小组会议要求,方便师生登录操作网络教学平台需求,经过教务处沟通协调,超星公司研发部门努力开发,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新版已经开始使用了。新版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具有学校统一门户登录认证,更方便学生登录使用教学一体化平台;新版平台网页简洁、明晰、各个板块功能更齐全。下面将登录操作的主要功能进行如下说明:
    (一)教师端登录教学一体化平台
      登录网址为:dlvtc.fanya.chaoxing.com。校内在职教师可以采取“统一认证”方式登录,统一认证为学校校园门户登录账户;外聘教师等其他人员身份还需采用手机、账户登录模式,账户为教务系统登录账户。
    (二)学生端登录教学一体化平台方式

      在校生学生两种登录方式“统一认证”和手机、账户登录,新生登录方式请参考附件1:智慧教学一体化系统学生使用指南,新生要做到“能接入尽接入”。


    附件1:智慧教学一体化系统学生使用指南.docx

                        

    用于解决单个视频不能保存的问题